迷上馬克杯。

  其實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過去就一直很喜歡馬克杯。
  總是想著,哪天我有自己的空間時,
  就會用木櫃或架子,將所收集的馬克杯陳列出來,
  然後,當家人朋友到家裡來時,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感覺。

  真的真的很喜歡馬克杯溫潤的感覺~
  還有那握在手心裡的溫度。有些些燙手,卻很溫暖。
  儘管是熱熱的天,還是感覺得到幸福。

  很慶幸!儘管成為經濟個體戶,所挣來的薪水讓我仍有收藏的能力。
  於是,這陣子慢慢的實現收集馬克杯的心願,很開心!
  雖然櫃子裡空間越來越少,幸福的感覺卻也越裝越滿。

  我沒有很多錢,我收集的馬克杯也不一定有多麼高貴,但至少,
  努力的學習,用心的向前邁進讓我越來越懂得怎麼為生活創造幸福及滿足。
  而且我正漸漸想起那些差點被過去的忙碌遺忘的喜好和夢想。

  我很幸福 ^^

  我迷上了戀上了馬克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903602 的頭像
    c903602

    Clare's World

    c90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