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
 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
 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
 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

  *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
  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
  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
  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

  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
  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
  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
  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*

  愛 我卻不能給妳我全部
 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
 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
 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

 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
 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
 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
 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

 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給的太多?給的太少?
  你和我的定義總是不相同.

  你時常覺得我要求太多,
  卻從來不曾想過,其實是你付出太少...

  我們試過,努力過,掙扎過..然後分手...
  不適合的愛情,就算強求也不會幸福~

  但願下一次,我們都能很幸福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903602 的頭像
    c903602

    Clare's World

    c903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